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金红军出席援助几比军方农机具及工程机械交接仪式
2019-02-21 00:48
 

2019221日,中国援助几比军方农机具及工程机械交接仪式在几比总参谋部隆重举行,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金红军,几比国防部长萨尼亚,总参谋长纳恩坦,副总参谋长,总督察,陆、海、空军参谋长及军队各级军官出席。几比国家电视台、国家通讯社等当地主流媒体对仪式进行了报道。

金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几比两国、两军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两军交流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几比武装力量总司令瓦斯总统、总参谋长纳恩坦将军成功访华,把两国、两军交往提升到了新的历史高度。中方高度重视中几比友好合作,愿同几比方一道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金大使致辞详见大使讲话栏)

几比国防部长萨尼亚、总参谋长纳恩坦在致辞中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的无私援助,赞赏中方真实亲诚理念和不干涉内政原则,表示中国是几比最重要的伙伴之一,几比发展离不开中方支持。几比军方将用好中方援助物资,使其充分发挥作用,助力几比军队建设。

仪式结束后,金大使还接受了现场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